星期日, 7月 16, 2006

如何将我国国家足球队带入世界杯决赛圈

嘿!祈望4亿9千万元在伦敦建造一座体育综合中心就可将我国国家足球队带入世界杯?痴心妄想!

照我看来,根本不必花那么多钱、时间等去训练那班废柴,所谓烂泥扶不上壁,“嘥气”!

根据Planet WorldCup,亚洲区的入选赛规则是这样的:
  • 44 teams entered the competition.
  • 4 teams qualify directly. A fifth team will play off against the fourth best CONCACAF team for one spot in the World Cup finals.
  • Preliminary home/away knock-out round held for the 14 weakest teams made 7 teams progress to join the 25 seeded teams in the second phase groupstage. Here the 32 teams are divided into 8 groups of 4. The 8 winners progress to the third phase.
  • The third phase contains two groups of four teams. The two groupwinners and the two runners-up qualify for the World Cup. The two third placed teams play eachother home/away to determine who will represent Asia in an intercontinental play-off with a CONCACAF team with one spot in the World Cup at stake.
照大马的情形来看,大马决不可能是25支种子队伍之一,更别说那直接晋级第二圈的4队了(那4队2006年分别是南韩,日本,中国,及沙地阿拉伯,2010年就是南韩,日本,沙地阿拉伯及伊朗)。

也就是说,大马需要踢赢一场以晋级第二圈成为32支队伍之一。

在第二圈小组赛,常理来说应该赢4场(与小组内其他3队赛2次,总6场),积12分就可至少以副盟主晋级第三圈。

而在第三圈小组赛里,也大概只须赢4场就可以副盟主身份报道决赛圈了。

所以,这样看来,大马其实只须胜总共9场赛事,就可以一圆梦想了!

但,胜利对大马队来说,大概跟狗净吃饭而不拉屎般地,一。样。难。吧?

但是,既然有这4亿9千万元就好办了。拿其中的3亿6千万元,大约是9千万美元,买通这9场赛事的球员也好、球证也好、球队教练也好、球队递水员(下毒?)也好,一场一千万美元,有钱使得鬼推磨,嘿嘿,这9场赛事的胜利还不手到拿来?

也不必花那劳甚子的时间去建这建那,训练这训练那。何况用钱堆积我国的荣耀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不是?

最后你问:那剩下的1亿3千万元,怎么办?

嘿,当然拿去袋袋平安咯,不袋白不袋,这是我国国情嘛!死蠢!

[Updated]失敬失敬,原来亚洲区入选赛大马是25支种子队伍之一。小组赛成绩是0胜6负2入球18失球,厉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