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4, 2006

“饮茶”撒尿又一天

5 点准又“例牌”跟了同事到楼下cafe“饮茶”,但那不大想说话的情绪又浮起,眼神不大想跟人有交集,脑子里总是闹哄哄的有些沉重,嘴巴却还是跟同事讲笑 说废话打屁。lunch time时也是这样,但不知做么同事口沫横飞讲她如何找到discount的装修时一直对着我,害我只好脑袋空空一直点头。

5 点40分“饮茶”回来座位,开机看了看西班牙仔回的email,写了一下reply,懒,又换去firefox看陈绮贞在台中的“花的姿态”演唱会的照 片。其实今天整天我就是这样作作一下应做的工,又换去看看人家的blog,又换去看陈绮贞的homepage,想看看近期陈绮贞有没有来MALAYSIA 的打算,结果非常失望!总之,就是在按键ALT与TAB之间我就在工作与blog中度过了8个小时。

sixteen days陈绮贞 - 16天

去厕所,和同事gan背对背(不是断背!)面向尿兜撒尿,他伤心英国Roonie这肥仔不能在WORLD CUP上场只能够在家看电视打飞机,我却哈哈大笑因为我从不支持“英个懒”,听了他讲我撒尿都爽点!派Crouch代替肥仔啦,我讲,酱“英个懒”就可以输得更早。哈哈。

看来时候不早。应该要继续写reply,有些懒,今日事明日做,明天啦。回家看9点National Geographic频道的Secret Bible Week看耶苏圣经的野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