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07

有双James Dean的眼睛,死也甘愿 -- 《蜘蛛人3》

坏蛋不是这样当的。

坏蛋1号在为父亲复仇的想法充斥脑袋、又被蜘蛛人害得皎好美貌被毁之下,不应该会在听了一个管家的短短没说服力的说词后就毅然弃暗投明帮忙杀父仇人救人。坏蛋应该假装答应然后在MJ面前假假做场好人的戏,再在一片混乱时偷偷亲手在蜘蛛人的身躯上炸上几个血淋淋的窟窿使其变成蜘蛛残废人,后在残而不死的蜘蛛残废人面前以自己那迷人深情的眼神勾引MJ结婚生子,王子与公主终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这才是大快人心的报仇。

坏蛋2号是个混账,明明是个来无影去无踪的沙人,却竟然还被蜘蛛人那廝打得那样惨,后又被黑蜘蛛人威胁。他一定是个没常识的人,地球上什么多?沙石最多。对那些给你威胁的人,给他们一个200公尺高“沙浪”tsunami盖过去,他们还不一个个“淹”死在沙堆内?

坏蛋3号是个可笑的家伙。捉了MJ来威胁人家,是非常卑鄙下流的做法,但既然已经下流,就下流到底吧。先剥光MJ,再霸王硬上弓,拍下一切过程,放上youtube。享受够了后再拿把刀抵在MJ光滑的颈上,逼蜘蛛人自残四肢,再给他挖眼拔舌,让他生不如死,这才能真正出了自己的一口气。黑蜘蛛人没这么做,大概是因为这外星物体还没有人类邪恶的思想。

所以,他们都不配坏蛋这称呼。

坏蛋1号有双james dean的眼睛,适合和MJ在厨房煮菜跳舞的家庭生活,或接演james dean专记的电影。

坏蛋2号没甚用,适合接演day after tomorrow2之“沙尘暴”,角色是沙。

坏蛋3号是个音痴,应该先让他接受音乐的训练才可出来献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现实中的怀党远比电影中的坏蛋来的真实残暴!

singth 提到...

不是講我瓜?現實與非現實中的我都是個好人咧。